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ADORES我的飾-Topaz+白水晶 手創 耳環手鏈~11月的誕生石~拓帕石Topaz 友誼之石

ADORES我的飾-Topaz拓帕石+白水晶耳環

 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Topaz新品

11月的誕生石~拓帕石Topaz-友誼之石


拓帕石+白水晶 耳環



ADORES我的飾-Topaz拓帕石+白水晶耳環

我對藍色有種很瘋狂莫名的喜愛~

無論是拓帕石藍;土耳其石藍;地中海藍......

無論是衣服;首飾;圍巾..........

我都很喜歡



ADORES我的飾-Topaz拓帕石+白水晶 手鍊

ADORES我的飾-Topaz拓帕石+白水晶 手鍊

ADORES我的飾-Topaz拓帕石+白水晶 手鍊

11月的誕生石~拓帕石Topaz

拓帕石被譽為“友誼之石”是友情、友誼和友愛的象徵。
同時意味著美貌和聰穎。

拓帕石色澤鮮艷明快,具有誘人的魅力。在西方人看來,拓帕石可以作為護身符佩戴,能辟邪驅魔,使人消除悲哀,穩定情緒,增強信心;智慧和勇氣。


拓帕石英文名稱為Topaz,常稱為黃玉,而黃玉又稱為黃寶石。黃玉也是一種珍貴的寶石,其珍貴價值僅略低於紅寶石、藍寶石。

拓帕石是有著多種顏色的寶石,如高貴的紫羅蘭色、水珠般的無色、爽朗的藍色、雅致的淡綠,迷人的黃色甚至還有火焰一般的紅色……

在古埃及和羅馬文獻中都曾有過拓帕石的記載。
18世紀石,在法國和西班牙,拓帕石和鑽石一起鑲嵌在許多瑰麗的首飾上。
19世紀初,法國和英國流行將拓帕石和紫晶製造成項鏈、耳環等首飾。

拓帕石獨特的色澤、凈度和硬度,受到王室貴族的寵愛珍藏和著名珠寶商們的重視。


拓帕石神秘變幻的傳說很具有魅力。

傳說中,在古印度戰場上,一位軍官把一顆拓帕石放到生命垂危的士兵嘴裏,使士兵自我感覺傷痛有所緩解,爭取了治療時間,最終使士兵生命得到了挽救。

據說,對於對鼻子過敏也有良好效果。感冒喉嚨發炎,配戴時也有消炎作用,對支氣管、呼吸器官都有正面能量作用。


黃色拓帕石~太陽般光輝能給人溫暖和智慧。促進人際社交關係和增加偏財運。
藍色拓帕石~令人心性開朗,增加自信心和口才表達能力。很適合從事業務需靠口才表達的工作者配戴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