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ADORES我的飾- 珍珠水晶飾品混搭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珍珠水晶飾品混搭



我個人偏向喜歡混搭風格,而且,要嘛就很誇張奇特有型,不然就要很多層次搭配組合


雖然喜歡中性打扮,但總覺得生為女人嘛,就該有女性柔媚特質,不能像個男人婆


所以,喜歡中性中帶有女人味的裝扮



 天然珍珠+白水晶


這款珍珠耳環(右下圖)明明已經很有特色了,


對大眾顧客而言,其實已經很誇張了,有些秀氣型的女生也不太敢接受


但是,戴在我的身上,就直覺缺少了甚麼味道


後來,將中間原型珍珠換成大顆變型珠(右上圖)感覺才對


呵呵~這才是我的味道唄 


珍珠+白水晶的組合很搭調


顏色很乾淨清爽,非常亮麗又高貴優雅


 天然珍珠+白水晶 混搭


或許是補償個子嬌小的心理作用
從小喜歡的東西都很大型誇張


每天戴的叮叮噹噹
顧客朋友們也都覺得我帶甚麼飾品都很好看


中華花藝林教授說我已跟飾品結為一體,仿佛就是生來從事飾品工作的耶^Q^


感恩大家對我的肯定支持~3Q


有時戴太少,顧客朋友還不習慣,直說不像我


 天然珍珠+白水晶


     天然珍珠+白水晶


1 則留言:

  1. 顧客朋友們也都覺得我帶甚麼飾品都很好看~
    ADORES有說服力~真的~
    [版主回覆03/31/2011 12:31:04]謝謝yo yo 的肯定與鼓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