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名人相遇~金鐘影后王娟的聚財觀


好久不見金鐘影后王娟~


她說:來到東區附近,就想要來看看我這個朋友~真的好感動好開心~


我說:開春她就來看我,今年我必定大發啦~^^~


集作家;演員於一身的才女~


為人非常熱忱誠懇;親切隨和~


素顏的她還是一樣漂亮;肌膚很光滑有彈性~~


自從2002年創立於Mango店時,就與她認識至今已經好幾年了~


一直記得很久前她跟我分享的聚財觀~


【要珍愛錢,錢才會珍愛你】~
錢包要乾淨;鈔票要整齊;不可隨便亂塞;摺痕要攤平;頭對頭整齊放好;


買東西,付錢時,錢不可以用丟的,也要將鈔票整理平整,誠懇恭敬的將錢拿給店家~


【你愛錢,錢才會愛你】


【你尊敬錢,錢才會喜歡跟著你】~


 


真的,她一直遵守這樣的信念~


每次當她跟我買東西時,真的都很【尊重珍愛】的將錢交給我~


不但【錢】很被尊重;連我覺得很被尊重~


感覺真的很好~


 


她說:每次她花錢買東西時~


她都會跟錢說~我現在只是先用你換我喜歡的東西。


改天,我會再將你賺回來~


自此以後~我也都遵循這樣的信念,很尊重【錢】~


有機會,也都會跟顧客朋友分享~


也是【尊重】理念~




3 則留言:

  1. 真是難能可貴的友情與緣分;新的一年好的開始
    [版主回覆02/16/2011 13:33:57]在人生的時間軸,在某個點交會認識,是很奇妙的緣分^^~
    也祝福你今年凡事順心如意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錢人人都愛~我很愛錢~從不跟錢過不去~
    你的臉好小~比演員更上鏡頭~
    [版主回覆02/16/2011 13:39:21]謝謝~我的臉的確很小還算是上相~
    呵呵~所以我的照片會騙人^^~
    人人愛錢~
    所以,自此也規定先生不許再將錢一坨坨亂塞口袋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王娟幫我倆合照~她的自拍技術真不錯^^
    兩人都有在鏡頭中,取景角度也很不錯~"我的飾'也入鏡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