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ADORES我的飾-Sylvia飾品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Sylvia飾品


Sylvia問我是不是精靈?


她說:我很有精靈的味道;設計的飾品很有靈性^^



綠碧璽/純銀 項鍊


 


碧璽的光澤是屬於低調的奢華


一般人對綠色的印象是不好搭配服裝~


其實,只要用心搭配依然很出色~


Sylvia搭配得很好~


搭配不同顏色的衣服;不同元素的耳環和髮箍,依然出色耀眼~


很有自己獨樹一格的風格品味~


美女襯美飾~相得益彰~



Sylvia天生麗質,堪稱天使臉孔魔鬼身材~


非常嬌滴滴~很有魅力~


甜美又女人味十足~但也很有個性~


很為人設想;客氣有禮又大方,很令人著迷~


她對礦石有很深的感覺;喜歡有靈性的東西。


Sylvia問我是不是精靈?


她說:她的天使塔羅老師說我很有精靈的味道;設計的飾品很有靈性^^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很有味道ㄝ~
    [版主回覆01/04/2011 14:31:44]美女相襯~相得益彰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