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ADORES我的飾-綠松石/青金石 純銀耳環~設計師設計手工創作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

ADORES我的飾-綠松石/青金石 純銀耳環~設計師設計手工創作‘


綠松石/青金石 純銀耳環


ADORES我的飾-綠松石/青金石 純銀耳環~設計師設計手工創作‘

▲藍色 代表沈靜、放鬆、理性、自由、信賴、權威。 對應喉輪.增進口才表達能力、創造力。



【藍色】-增進口才表達能與創造力;說服能力,放鬆;紓解壓力;照顧喉嚨、支氣管、扁桃腺、呼吸器官、鼻子過敏。

礦石應用拓怕石﹝Topaz﹞、土耳其石﹝Turquoise﹞、拓帕石Topaz、天河石。


靛色;靛藍;靛青 (Indigo)~慈悲、體貼、關懷、自我犧牲、敏感、多愁善感、沈靜卻隱藏活力。

靛色是創意、直覺力、睿智、賢明、聰明、智慧、理性、創造、意志與信念的象徵。


‧ 礦石應用-青金石﹝Lapis ﹞。


 
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