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最心疼的是~我的作品---小玲

最心疼的是~我的作品~


小玲,是還沒正式開店之前就認識的老老主顧朋友~


她經常跟著先生出國,非常忙碌~


總覺得她跟我有革命情感~


她說:只要回來有空通常都會想來看我,看我這個老朋友,


當然啦,通常她也都會跟我捧場,今天也不例外~


因為她很忙,所以買東西通常"快"狠"準"【哈~跟我一樣ㄋㄟ】


很ㄚ薩哩~非常乾脆又海派大氣的一個大姊~


她真的很喜歡我的作品,


每次來了,總不吝於讚美我真的很棒很有天分......


.哈....再誇~尾椎可是會翹起來唷~


真的很感恩她~


從認識~一直跟著我至今........


創作這條路上,有這些知音朋友相伴,我的生命更加光彩豐富~


她說:之前家裡遭竊,丟了些首飾,別的飾品,她還比較沒那麼在乎,


最心疼的是~我的作品~


聽她這麼說,我也感到很心疼,但也好感動唷~


讓我覺得無比榮幸~


小玲,好愛妳唷~謝謝妳~


妳的支持給予我最大的鼓勵與動力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