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ADORES我的飾-Maggie訂製 手創純銀圓圈大耳環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Maggie訂製耳環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-Maggie訂製 手創純銀圓圈大耳環
  
紅珊瑚+紅色水晶+紅色日本珠 手創純銀圓圈大耳環















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-Maggie訂製 手創純銀圓圈大耳環天河石+藍色水晶+藍色日本珠 手創純銀圓圈大耳環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Maggia要訂製左右兩邊不同顏色的單純款式耳環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-Maggie訂製 紅色/藍色日本珠 純銀大圈耳環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做好之後,我覺得款式有些單調,於是,在外圈加了大圈,以手工編織方式,

   加上同色系不同質感的天然礦石;珊瑚;天河石~SWAROVSKI水晶和精緻的日本珠,

   完成紅藍各兩色,較為豐富誇張的耳環各一對。

    Maggia是多年熟識的主顧客,也因此結緣成為好友~
    她常會來訂製一些與眾不同的飾品~



   作品完成,Maggia一看,比較喜歡我新完成作品,

   她問~那她原本訂製的怎麼辦?

   沒關係ㄚ~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,已經做好的,我可以重新改款。

   於是,她買了紅珊瑚和藍色天河石共兩對。

   其實,顧客訂製東西,如果是老主顧,當然很信任和了解我的設計風格,

   否則如果是新顧客,還沒有看到成品,有所疑慮也是很正常的。

   一直以來,顧客訂製飾品~

   我通常會跟顧客說:作品完成之後,若不滿意沒關係,不要有壓力。

   我可以留下來銷售。因為,每件作品,我都很用心的設計製作。

  
   對我而言,作品不只是一件商品,我都當成創作藝術品的心情來設計製作,

   希望穿戴它的人,可以感受到它的生命力~

   整體而言,通常顧客訂製的,幾乎都很滿意肯定的帶回家,

   有時,顧客還會說 : 比他預期的還漂亮ㄋ~

   對從事設計的我而言,被肯定與讚賞,也是一種虛榮心的滿足感~

   從事設計者,最大的動力和滿足,需要就是被肯定與支持^o^

1 則留言:

  1. 小太陽(小草86)2010年10月3日 晚上9:47

    真是有創意~
    [版主回覆10/04/2010 13:48:22]謝謝小太陽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