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新品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新品


好朋友捧場收藏飾品-白水晶/白珍珠 純銀項鍊



【天然白珍珠+白水晶 純銀項鍊】這套是實踐家專好同學捧場~


至目前為止,項鍊僅此一件;耳環兩對~


手工創作,通常很費時間,所以作品的量都很少.......


有時一款只做一件~


她說她很少戴這麼誇張的飾品,


但她想要嘗試和收藏具有我代表特色的作品~


其實,她本來就是天生美人胚子,戴起來真的很好看,兩者相輔相成,互相加分~


 


讀實踐家專時,一組同學常聚在我家一起做功課;作試衣;作畢業展.......


"試衣"~是服裝設計的基礎課程~


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體型,用胚布直接在人體上作一件合身試衣,要通過老師嚴格的考驗才能過關~


.....哎呀~妳的肚臍歪一邊啦! 妳的肩膀高低啦! 妳的胸部大小不同啦!.........


也不顧隔牆有耳{弟弟住隔壁房}.....嘻嘻鬧鬧的...........


這些,都是單純天真的快樂,和美好的甜蜜回憶.........


 


我們許久不見了,她結婚後住台中,


婚前,我在台中住了兩年很受她照顧,時常見面一起吃飯喝咖啡,


結婚後返回台北,大家都有了家庭,也比較忙,就比較少見面.......


前幾天跟她通電話,請她回台北娘家時,一定要排些時間給我,我們好久沒有聚聚.........


好姊妹~不管多久沒見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...........感覺真的好幸福.........


朋友,再忙~~~也要盡量找時間多聚聚^o^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