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黃水晶系列
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聚財黃水晶系列





渾厚清透乾淨的原礦石,取得不易,需要一些緣份............

聽說:每顆石頭來到世間,就跟人類一樣 ,都是有使命的~





聽說:礦石會自己尋找自己的主人,並且為它的主人完成使命~

而且,當你在萬中選一,對某石頭特別有感覺時,那就表示,你與它是有緣份的~


雖然磁場是很抽象微妙的感覺,


不過,我相信緣分~


也很喜歡有質感有生命力的天然礦石~


 


原礦黃水晶/純銀項練




 


原礦黃水晶/純銀項練~台中好友Cerro幫婆婆訂製


她是認識多年的朋友;也是很支持我的設計的老主顧,


真的很由衷感恩她的支持;信任與照顧~


周日電話跟我訂製~由於她周四將出國一個月,


所以,我必須趕在周一完成,周三寄達台中讓她收到~還好,一切都很順利~


 


Cerro說:婆婆很喜歡~



我覺得她比我還會形容和表達這件作品的意境~~~


Cerro說:收到後,打開來看,


覺得很像是一個花瓶,裡頭插滿了許多花~~~

哈哈哈~~~戴它的人,一定會發發發啦~~~~~~~~~~~~~~~~


 




原礦黃水晶/純銀項練

原礦黃水晶/純銀項練


原礦黃水晶/純銀項練


原礦黃水晶/純銀項練


原礦黃水晶/純銀項練


原礦黃水晶/純銀項練
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的手藝才巧ㄋ!它還可為您帶來財富ㄟ!
    [版主回覆08/06/2010 13:02:33]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