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桃花粉晶系列 天然粉晶招桃花 流行時尚設計款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桃花粉晶系列 

天然粉晶招桃花 流行時尚設計款
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桃花粉晶系列 天然粉晶招桃花 流行時尚設計款

   粉晶/純銀 項鍊

這件較大型誇張的粉晶項鍊,原本是為我自己量身打造的~

粉晶的造型個個不同;每顆都晶瑩剔透很有生命力,漂亮極了~

組合在一起很有特色和份量,粉粉的顏色很討喜~

我還戴著出席名人好友婚禮哩,哈哈哈~它還有跟新郎新娘子合影入鏡唷~

戴這條項鍊的人,一定狠招挑花魅力無限,嘻嘻嘻..........

後來,割愛讓給一位喜愛的有緣顧客陳老師~

  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桃花粉晶系列 天然粉晶招桃花 流行時尚設計款

粉晶/純銀 項鍊

好友Carrie訂製的粉晶項鍊

 
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桃花粉晶系列 天然粉晶招桃花 流行時尚設計款
粉晶/黃水晶/純銀 項鍊
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桃花粉晶系列 天然粉晶招桃花 流行時尚設計款

 

粉晶/紫水晶/純銀 項鍊

左邊像印章的粉晶墜項鍊~台中好友Cerro購買


ADORES 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購買連結~蝦皮網購~https://shopee.tw/adores5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