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我的飾-Felicia飾品故事2
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~飾品故事


Felicia很喜歡碧璽~


她對自己的喜好很明確~非常有自己的風格與想法~



喜歡跟我一起討論的互動樂趣…......

 


Felicia: 我的設計她都很喜歡~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…...


喜歡看我信手拈來之間;靈光一閃的創意設計~


好像很快很容易的就造就了一件作品……..

 


暗自竊喜........... 樂啊............



原來,自己其實也是很需要掌聲鼓勵的人~ 



 


玫瑰花型碧璽項鍊~


將原來設計好~垂下來的三顆水滴的設計,改成兩顆長短不一的墜飾 ~


 


同樣的玫瑰花型幫她做了同一系列的手鍊~


配成一套~


 


她不喜歡鬆緊帶式;像佛珠式的飾品~


喜歡"純銀"金屬------自然氧化的復古的感覺~


於是,我用純銀線+銀花片,將原來穿彈性線的手珠改造~


作品完成,她很滿意喜歡~





說實在的~



~顧客朋友對我的支持與鼓勵~


就是我最大的動力~


這樣的肯定與支持~



就是我最...............最大的成就感~~~~~~~~~~


比賺錢更開心ㄋ~~~~~~~~~~~~~~~


 


她說:每次,她只是來修一件東西,



就會被我的作品深深吸引~


又不由自主的買了很多~


……….多多益善……………….



 

處於商業空間;從事商業設計之間~


總是希望不要過於商業~


希望可以堅持一些自我理想的堅持~


堅持自己的風格與特色~


 


也總是覺得自己還應該要更加進步成長與精進……


才不會辜負眾多支持的顧客朋友們………


 


 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能得到客戶的認同,的確是一種極大的正面能量,那是一種對自我的認定與交付於別人結果時所得到的肯定
     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7/16/2010 14:34:16]謝謝你的鼓勵~是我成長動力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