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ADORES我的飾-Felicia飾品故事1
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碧璽花朵鍊墜


有人形容碧璽是低調的奢華~


我自己也很喜歡碧璽溫潤含蓄;低調華麗的質感與多彩………..


像彩虹般的色彩~~~


紅;黃;綠;黑;白;藍......各式各樣的顏色幾乎都有………




 





Felicia 訂做的碧璽花朵鍊墜』


她對碧璽有特別喜好與情感…..


幾片像葉子般的碧璽……….


自然的漸層色彩........


我畫了簡單的草圖與她溝通,


依照葉片特質與陳小姐天真浪漫的性格,


決定做成浪漫的花型~


 


碧璽葉片做成花瓣;銀珠銀線做成花蕊............


 


當天心情不錯,也沒受到紛擾………


一邊與她聊天一邊製作,當場完成作品……


作品完成,效果很不錯~她和我都很滿意~


而且,她將戴這條項鍊參加公司春酒唷……….


 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很漂亮的作品~真是慧心巧手
    [版主回覆06/26/2010 12:48:28]你的鼓勵~是我的成長動力~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