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ADORES 我的飾手創飾品 _天然水晶礦石 五行多彩項鍊_經典風格 歷久彌新

ADORES 我的飾手創飾品_天然水晶礦石系列

天然礦石~ 色彩能量豐富的質感與生命力~

 無論視覺或觸覺~皆百看不厭~百戴不膩~愈戴愈喜歡~

五行【金木水火土】水晶礦石項鍊-


 ADORES 我的飾-天然礦石水晶五行多彩項鍊 歷久彌新.

ADORES 我的飾-天然礦石水晶五行多彩項鍊 歷久彌新.


木火土金水】五行相生

木_綠色(綠幽靈、綠橄欖、碧璽

火_紅、紫、橘、粉(紅石榴、碧璽、紅瑪瑙、紫水晶、粉晶)

土_黃色(黃水晶、檸檬黃水晶)

金_白色(白水晶、白珍珠)

水_藍色、黑色(拓帕石、土耳其、青金石、黑瑪瑙、黑碧璽、黑曜石)


    按照【木火土金水】五行相生的顏色做顏色循環配色,顏色豐富清新不雜亂,這樣的顏色組合也很有味道。


     多彩天然水晶礦石/純銀 白水晶/黃水晶/檸檬黃晶/鈦晶/粉晶/紫晶/東菱玉/海水藍寶/天河石/黑耀眼~


      雖然是五行,我卻竊用了十種不同的天然水晶礦石~ 增加活潑性與豐富感~色彩繽紛~又涵蓋優雅細致氣質~


       搭配衣服~可休閒亦可正式 可以很個性有型~也可以很甜美柔媚~ 非常好搭配唷~


       ADORES我的飾-蛋白石+天河石 純銀耳環

 蛋白石(Opal)名稱源自拉丁文Opalus,意指集所有色彩於一身的寶石. 蛋白石特有的遊彩現象(Play of color)隨著不同光線角度所折射出的顏色都不盡相同 除了集所有色彩於一身,蛋白石另一個特殊之處在於每顆顏色都獨一無二.

         蛋白石,名符其實,乍看真的很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蛋 清透乾淨,很令人喜愛~  

ADORES我的飾-蛋白石+天河石 純銀長鍊

天河石/蛋白石/純銀 白與天空藍的組合, 搭配淺色很清爽;搭配深色系很出色~ 無論搭配淺色或深色衣服皆好看,各有不同風情~

ADORES 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#斜槓人生 #快樂過活

#手創飾品設計 #飾品DIY教學   #飾品創業種子培訓

#網路創業


ADORES 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(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ORES521788


ADORES 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_蝦皮網購

https://shopee.tw/adores5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