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---皮繩/水晶項鍊 手編系列


ADORES 我的飾手創飾品----皮繩/水晶項鍊 手編系列



 我一向喜歡個性中帶有柔美的設計……. 個性中又不失女人特有的柔媚與性感………..


 


兒子念幼稚園時, 有天,在我的工作室,玩材料,將一卷金屬線弄亂,整捲糾結捆在一起…


若用一般我慣常方式,這捆金屬線已經打結,而且都是摺痕… 算是失敗故障的材料,已經不能使用了… 我突發奇想,順著摺痕零亂的特質… 輕巧的捏出自然不修邊幅的花形,加上一些SWAROVSKI水晶,配上皮繩…… 做出一款隨興自然:風格獨特的頸鍊……


 


這款比較誇張的銀花頸鍊, 是我特別為 中國花藝-林雪玉教授訂製的作品~


為了感謝她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照顧與溫暖鼓勵~


 送給一向喜歡誇張獨特設計的老師,希望她會喜歡~



  

顧客訂製的純銀線手編頸鍊, 看似容易,其實作起來沒那麼簡單,而且很耗費時間,


不過,作品完成,倒是很有成就感唷~


 G皮皮繩, 配上天然珍珠的質感,有一種溫潤的貴氣融合自然不造作的野性美


一條線的延伸,有很寬廣的想像空間與無限的可能……….


你想拿它怎麼玩都可以, 自己賦予想像的創意吧~


穿戴出獨屬於自己個性風格的特色……….



1 則留言:

  1. 小太陽(小草86)2010年3月18日 晚上8:44

    妳兒子其實也遺傳你的創意ㄝ~好棒~真是好看ㄝ
    [版主回覆03/19/2010 22:21:14]謝謝小太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