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我的飾手創飾品-肚皮舞飾品故事
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-飾品故事-1



          ~鮮黃浪漫耳環-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肚皮舞表演耳環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肚皮舞老師訂製, 搭配表演服裝的耳環~


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材料:鉛錫合金度黃K/天然黃色貝殼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金色珍珠/古銅珠/黃色水晶/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 想像著.....有著漂亮臉孔;曼妙身材的舞蹈老師,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隨著熱情樂聲~忘情的舞動著飄逸舞衣性感的身軀~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搭配著浪漫亮眼的耳環~在台上性感亮麗的演出..........


 







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~流蘇長耳環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  保險業頂尖業務員訂製, 她要到英國領獎,為了搭配禮服而訂製~


 


           材料:金屬/鉛錫合金鍍黃K/紅色水晶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 ~由於她沒有穿耳洞~而且喜愛誇張搶眼的飾品 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為減輕重量負擔~我將它設計成耳掛式流蘇型的長耳環~


  


            ~想必當天她應該很亮麗出色~
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~鋼釘墜子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花藝老師訂製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材料:黑碧璽/銀線/銀鍊/鋼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這是一位花藝老師,跌倒受傷裝置在腳上的鋼釘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痊癒後拆下來的鋼釘,她想留作紀念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於是  請我幫她設計成飾品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將它做成墜子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品完成~我覺得還蠻有紀念意義的~
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的格做得很不錯喔!這是我新設的部落格網址'以後會以此發表!PS'一切重新製作中..........join me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你的格做得很不錯喔!這是我新設的部落格網址'以後會以此發表!PS'一切重新製作中......






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0 18:57:13]呵呵~好的~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