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高駿華~家居系列



家居系列





家居生活系列   2007    38.5 × 67



家是每個人接觸最頻繁,也是最溫馨、最甜蜜的地方。用畫筆畫下家居生活的點滴,是一種紀錄,也是一種懷想。每當看到這幅畫,耳中不禁又想起小時候常唱的那一首歌:「我的家庭真可愛,幸福美滿又安康…」。


 


    這幅畫的背景故事:剛認識我老婆的時候,有一次看到她穿高跟鞋,那修長的比例,滿令人心動的!突然有種想畫高跟鞋的衝動,於是請她把她所有的高跟鞋、涼鞋都拿到家裡來,當作我的繪畫素材。也因此,她每次想換穿高跟鞋時,就會到我家來拿,久而久之……,從此,這些鞋子和人就永遠留在我家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