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幸福源自於口氣\幸運來自語氣

幸福源自於口氣\幸運來自語氣\手扎2



我常對人說我多年前裝修的一對夫婦\先生是一位醫生\老婆是位家庭主婦\在溝通設計案及裝修這段日\我發覺醫生非常保護他老婆\老婆出門開車一定要他兒女接送\


這個案子我有設計一個隱藏式遙控昇降保險櫃\不知是何緣故交屋後沒多久他說故障


理所當然的我請保險櫃製造商去維修\而那日我有事我沒去現場\結果醫生打電話來對我咆哮\


你相信嗎\那電話的聲音之大\就連我伸直了手\遠離我的耳朵\還依然清析的聽到內容\


那醫生幾近歇斯底理說\你怎麼可以讓老婆一個人面對一個陌生人\就這樣他足足罵了拾來分鐘\


是因為他老婆美若天仙嗎\妖嬌嗎\嘻嘻都不是\是名模的反版\


既不漂亮也沒身材\非常不起眼的歐巴桑\醫生娘擁有的幸服源自\他擁有一身的好脾氣\才能跟這樣暴燥的人相處\及一嘴的好口氣\讓暴燥的人{疼伊入心}


事後他們夫妻跟我賠不是\送我好多大溪豆乾\我想應該是善心的老婆善言善語\開剖道理讓老公來誌歉吧\所以我也被他折服了


我還深刻記得他勉勵我的伊些話\


〔你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設計師〕


我真的深信幸福來自好口氣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