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ADORES我的飾-與造型師韓凡緯合作-齊豫演唱會 手創舞台飾品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ADORES我的飾-與造型師韓凡緯合作-齊豫演唱會 手創舞台飾品

ADORES我的飾-與造型師韓凡緯合作-齊豫演唱會 手創舞台飾品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



我的飾 手創飾品 - 與造型師梵緯Van Wei合作齊豫演唱會飾品


韓凡緯是蘇慧倫 介紹來的造型師~


與梵暐打造齊豫演唱會飾品


~部分圖片資料轉載自-"玩飾不恭"---梵暐著



凡緯很支持我的設計~

除了陸續訂製了一些自己要戴的飾品之外~

我們合作 齊豫 演唱會的飾品~還有一些明星的飾品~也有拍戲用的造型飾品~


凡緯跟我溝通他的設計服裝理念與感覺~

時間緊迫~我連趕了好幾個白晝~


飾品終於完成了~

我和凡緯都很滿意~


我們合作愉快~在彼此生命中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~

聽凡緯說:大歌星齊豫也很滿意~一直說要找時間來逛我的店~


凡緯是個感性的人~

趕工期間晚上還會帶消夜來探班~適逢女兒生日也很感性的買了蛋糕幫女兒慶生

出國時還專程特意幫女兒和兒子帶占空間的大玩具


除了跟凡緯合作了很具代表性的舞台作品之外~

更高興結識了一位感性的朋友 ~


凡緯 感恩您❤️ 感恩蘇慧倫❤️感恩齊豫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