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-中華花藝林雪玉教授訂製手創編織頸鍊飾品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-中華花藝林雪玉教授訂製手創編織頸鍊飾品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-中華花藝林雪玉教授訂製手創編織頸鍊飾品

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-中華花藝林雪玉教授訂製手創編織頸鍊飾品


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


~天然高檔原礦黃水晶/紫水晶/純銀 精緻手工編織頸練


~中華花藝-林雪玉 教授 訂製的頸鍊~是頸鍊也可以當髮箍~


老師是個品味很高~喜歡有質感~精緻獨特設計~


~接受性很高,喜歡誇張有特色又不會與人重複的飾品~


~所以我有較多的空間可以天馬行空一番~


~採用高檔精緻原礦黃水晶和紫水晶,搭配純銀手工編織~


~作品完成~我自己很滿意~老師也很喜歡~


~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~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張照作品真的漂亮\\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很高興你喜歡~請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引用了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